名士达家具漆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展会信息 > 展会回顾 >2020亚太国际(重庆)工业涂料展览会暨粉末涂料与涂装高峰论坛

2020亚太国际(重庆)工业涂料展览会暨粉末涂料与涂装高峰论坛

发布时间:2019-12-01浏览次数:1077

  • 展会名称: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
  • 展会日期: 2020-05-28 - 2020-05-30
  • 申请截止: 2020-05-27
  • 展会城市: 重庆市
  • 展会地址: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
  • 主办单位: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
  • 承办单位:

时间:2020年5月28-30日

地点:重庆国际博览中心

预计规模:15000平方米 参展商:400+ 专业观众:20000人次


展会概况:

随着信息技术、新能源、新材料等重要领域和前沿方向的革命性突破和交叉融合,中国的制造业正在引发新一轮的产业变革, 工业涂料、粉末涂料与涂装和制造行业的发展密不可分。另一方面,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日益严苛,对VOCs的排放限制日趋严格,漆改粉、油改水已成未来涂料涂装的大趋势,市场方向也随着悄然改变。重庆做为中国西部唯一的直辖市和国家中心城市,是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及高新产业基地,同时也是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,辐射西安、洛阳、郑州、武汉、长沙、贵阳、柳州、南宁等大西南各大重要城市。以重庆-成都为核心的“成渝经济圈”已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"第四极"。伴随着中国工业从东向西转移,在政府各项税收、服务等优惠及便利政策的引导下,招商引资步伐加速,交通、酒店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,福特、西门子、博世、惠普、通用电气、马自达、浦项、施耐德、华硕、夏普、宝钢等世界五百强企业纷纷落户。随着国家“一带一路”战略的实施,以重庆作为丝稠之路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,海上丝绸之路产业腹地的大西南地区,必将迎来更加蓬勃的发展。

上届展会由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、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等机构共同主办,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、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、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、广东家电行业协会等多个机构协办或支持,于5月21-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。同期举办2019亚太粉末涂料与涂装应用高峰论坛、2019中国(广州)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、第十三届广州国际表面处理展览会等多个同期会议及活动,主办单位、协办单位、参展商、专业观众等资源将深度整合,通过广泛的宣传及一对一观众组织,将为工业涂料、粉末涂料、涂装设备、前处理以及上下游企业搭建一个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国际化、专业化优秀平台,令到场的每一位行业人士都获益其中。


品牌见证实力,名企共襄盛会。上届展会汇聚了宝塔山、爱粤、睿智、东明化工、力昌、皇宙、瓦格纳尔、诺信、金马、帕柯、凯密特尔、青烽化工、ABB、新力光、松崎机器人、奥通、华群、东辉粉末等全球400多家高精尖的涂料及设备企业参展,提供从工业涂料、粉末涂料、涂装设备、前处理,检测仪器,到涂装加工等各个环节最先进、最尖端的产品及技术。印度、日本、韩国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、中国台湾、上海、四川、重庆、福建、深圳等多个国内外工业涂料、粉末涂料行业协会将组团参观展会及参加同期活动,是2020年度中国西部工业涂料及粉末涂料涂装行业唯一的大型国际盛会。大会始终紧贴行业的发展需求,倡导绿色、环保型涂料产品的应用以及高质量涂装技术的推广,为行业搭建一个专业性、国际化的交流与共赢的平台。

参展范围

工业涂料

水性工业涂料、汽车涂料、地坪涂料、功能性涂料、防腐涂料、涂装设备与智能制造;

各类工业涂料的原材料、生产设备、检测设备、VOCs处理技术及设备、涂装废水处理技术及设备等。

粉末涂料

粉末涂料:热固性粉末涂料 热塑性粉末涂料 混合型粉末涂料、超细粉末涂料、UV固化粉末涂料

粉末涂料原材料、助剂及设备:粉末涂料专用树脂、颜料、填料、粉末涂料专用助剂、增塑剂、稳定剂

前处理设备及材料:前处理设备、前处理剂等

粉末涂料生产设备及配套设备:粉末涂料生产线、生产设备及配件

检测设备及环保设备

涂装设备及配套

自动/手动喷枪、喷房、烘炉、自动喷涂系统、涂装机器人、输送系统、自动化控制系统、涂装工业4.0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、涂装辅助设备、涂装工程设计、涂装生产线、涂装加工工艺等。


同期活动

●2020中国(重庆)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

●2020亚太国际粉末涂料涂装应用技术高峰论坛

●2020工业涂料 粉末涂料涂装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

●中国大西南工业涂料市场考察活动

●2020国际(重庆)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展览会


主办单位

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

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

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

重庆汽车工程学会

重庆表面工程协会

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

境外合作/支持单位

美国粉末涂料涂装协会

协办/支持单位

台湾区合成树脂接着剂工业同业公会

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

台湾区涂料工业同业公会

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

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委员会

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涂料委员会

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

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

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

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

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

常州市涂料协会

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

联系方式

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

地址:广州市海珠区金菊路15号佳兴大厦307室

电话:020-29193588,29193589

传真:020-29193591

网址:www.icpcexpo.com

木友网免责声明:
1、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,欢迎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转载,并注明来源“木友网”。
2、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,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,请注明原文来源。如若产生纠纷,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。
3、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,联系方式:18611402939李经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