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士达家具漆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展会信息 > 展会回顾 >第六届中国(福州)家具建材装饰品博览会

第六届中国(福州)家具建材装饰品博览会

发布时间:2019-11-15浏览次数:3170

  • 展会名称: 第六届中国(福州)家具建材装饰品博览会
  • 展会日期: 2016-11-25 - 2016-11-27
  • 申请截止: 2016-11-25
  • 展会城市: 福建省 福州市 仓山区
  • 展会地址: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
  • 主办单位: 福州市人民政府、福建省进出口商会
  • 承办单位: 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
【展会概况】

展会时间:2016年11月25-27日

展会地点: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

展览周期:1年1届展出行业:家具、建材、装饰品、婚庆、跨境电商

展会规模:50000平方米(5、6、7、8馆)

承办单位: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
主办机构:福州市人民政府、福建省进出口商会

【展品范围】

家具:现代家具、办公家具、古典家具、家具配料等

建材:厨房、卫浴、橱柜、衣柜、地板、门窗、五金、吊顶、涂料、灯饰、各类建材等

家居饰品:陶瓷工艺、石、木雕刻类、藤铁工艺品、小件装饰家具等

户外休闲:户外家具、休闲用品等

家纺布艺:窗帘、布艺、地毯等

其他:婚庆、住宅装修设计、跨境电商等

【展会介绍】

2011年在省政府牵线搭桥下,“全球最大家具展”、“亚洲最大建材展”走进福州。“政府支持,企业运作”的新型招商模式,经过四年时间的实践、探索与发展,现如今福州家建展已经成为“全国十大家具建材展”,2015年该展列入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展会,是福建、江西、广东、浙江等家居行业人士进行贸易与交流的重要平台。

市场分析:

第五届家建展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。在福建自贸区成立和“互联网+”大背景下,展会承袭以往4届成功经验全新升级,以打造“大家居生态链”为题材,三展联动——首届福建自贸区进口商品展暨跨境电商展、第二届福州时尚婚博会同期举办。六百多家全国一线厂家和跨境电商携数万款国内外新品劲爆直销,上演全国家居建材嘉年华盛会。据统计,3天展会到场观众20万人次,其中专业客商3.6万人次,福州周边县市业主及全省经销商组团大巴数65辆;现场意向交易额逾1.2亿。

【参展费用】

*提前预定将享受摊位折扣优惠

空地价格:450元/平方米(最少租用36平方米) 标摊价格:5000元/个(9平方米/个)

【联系方式】

联系人:卢新生(13906926574)

电话:0591-87826705

公司总部地址: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园A区22号楼

展会地址: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

开展时间:2016-11-25

结束时间:2016-11-27

联系人员:卢新生

联系方式:13906926574

木友网免责声明:
1、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,欢迎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转载,并注明来源“木友网”。
2、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,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,请注明原文来源。如若产生纠纷,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。
3、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,联系方式:18611402939李经理。
热点展会资讯
精彩推荐